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78
九三学社成都大学支社届中调整


本网消息(文/木易 图/巩梦缘)11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成都大学支社召开届中调整大会。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出席大会。九三学社市委组织处副处长李源、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唐伟参加了大会。 


会议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大会选举张学权、付强两位同志为第二届支委委员。选举张学权为支委主任委员,付强为支委青年委员。



会上,新当选的九三成都大学支社主委张学权代表新一届班子发言,表示将带领全体社员,在九三支社过去扎实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支社思想建设,加强支社基层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影响力的建设,积极探索参政议政、服务地方的新方式新方法,有效推进九三支社的建设和发展。


唐伟受校党委委托,对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一直以来对成大支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九三学社成大支社届中调整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九三学社成都大学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希望新一届班子引导九三社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围绕 “科技强国、科教兴国”,立足成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在推进科技创新、促进科技进步、培育科技人才、普及科学知识等方面建言献策,建功立业。三是希望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吸收更多优秀人才加入九三学社,为学校建设应用型综合大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卢勤对新一届支社委员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聚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二是要加强“结对子”。要主动与龙泉驿区联系,让属地的丰富资源和高校的人才有机结合,抓住机遇,多搞活动、多做调研,在参政议政、服务地方的工作上有所创新。三是要加强与统战部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发挥九三成大支社的作用,努力将支社建设成为九三社员的精神家园。


(责编  周小骥 )


  2017年11月17日 16: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