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62
“青春·创造” 2017年“双十佳”评选举行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胡诗雨 王焕举 图/张磊 黄晨焕1114日下午,由党委学工部主办,易班工作站承办的“青春·创造”2017年十佳大学生、十佳先进班集体评审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副校长彭晓琳出席评审会,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参加活动。






16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17个“十佳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代表先后登台,讲述成长中的励志故事,分享人生中的感动与心路历程。他们或以毕业纪念册、相声等方式展现班级事迹,或以灵动时尚花式跳绳展现青春活力,或以集体舞蹈舞动青春,或以多国语言表达、展现班级专业特色和技能,展示内容精彩纷呈让现场师生大饱眼福。6分钟的时间,候选人以演讲、图片、视频、实物展示、表演等方式立体展现了个人和班级的青春故事,充分体现了学校、学院人才培养的成果。在“十佳”的纪念册上,有很多响亮的名字,有勇夺“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有从“打杂跑腿”的干事成长为学生会主席的优秀学子,更有在协同创新、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班集体……每一个“十佳”背后,都有一条奋斗的路,一首昂扬的歌曲,掌声、喝彩声在演播厅内一次次响起。


最终,陈怡等10位同学,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2班等10个班集体分别在两项评比中排名前十位,公示无异议后将分获“十佳大学生”、“十佳先进班集体”称号。评选结果于11月16日在校园网及“学生天地”网上进行公示。


(编辑 苗倬鼐 肖乃田 责编)


  2017年11月15日 17:3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