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796
学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霍梦诗 普片 图/蒲婷婷 )11月14日上午,学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学生活动中心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罗波、校长王清远、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副校长彭晓琳主持会议。会议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并安排部署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唐毅谦宣读了《成都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优表彰决定》。罗波和王清远向荣获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就业工作单项奖和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代表颁奖。



王清远强调,就业率、升学率、就业质量反映学校人才培养的效果,关系着专业建设和学校未来的发展;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不断总结;要根据学校、学院、专业特色,搭建更多的学生发展平台,积极与企业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持续关注跟踪毕业生发展,加大典型就业事例的宣传力度。




罗波要求,全校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做好就业工作,是对学校、对学生、对自己教育情怀负责;要进一步改进措施,深化教育供给侧改革,进一步提升特色和亮点,要多引进优质单位,多走访单位,多开拓新的就业市场,加大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力度;要将就业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严格考核,在实际工作中按照要求层层落实,抓住最好的就业季,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


会上,获奖学院代表和个人分别进行了就业工作经验交流。学生处有关负责人汇报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据悉,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为97.18%,圆满完成四川省教育厅下达的任务要求,高出全省平均就业率8.55个百分点。


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就业工作辅导员以及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11月15日 11: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