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91
2017“青春·创造”双十佳评选之风采展示活动火热展开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见习通讯员 王鑫  王静 图/王琦  伍博言)11月10日中午,2017年“青春·创造”十佳大学生、十佳先进班集体评审活动之风采展示在新空间广场拉开帷幕。副校长彭晓琳莅临现场指导工作。16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和17个十佳候选班级分别进行风采展示。





新空间摆点处来往的人络绎不绝,各候选人和候选班级纷纷使出“十八般武艺”,来吸引更多的同学为自己投票。才艺表演、证书和奖牌展示、派发美食及小礼物......拉票形式多种多样。2014 级学前教育2班利用专业所学,制作脸谱面具,手工小饰品,班级成员拿起乐器自弹自唱引得众人驻足,或歌或舞,精彩非凡;2015级艺术设计(中外)3班展示出自我设计的商品包装,精巧文艺,吸引眼球……



活动现场,彭晓琳与摆点同学进行亲切交流,并对各方作品设计理念以及未来目标都给予了肯定与期望。她希望,此次风采展示活动中各候选人、各班集体展现出的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影响和带动到更多的成大学子。


据悉,2017年双十佳评选,选用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将持续到1114日。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1月11日 13:4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