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69
医学院积极拓展就业市场 扎实做好学生培养工作
  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万君)为拓宽学生就业和深造渠道,加强硕士培养工作,11月7日至9日,学生处副处长杨阳、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葵、副书记张亮、学工办主任万君、学校校友办科长王霞一行赴昆明走访用人单位、看望毕业生。


走访组一行首先前往昆明医科大学,与该校研究生院与研究生部主任何永文教授、党委书记程玲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何永文介绍了昆明医科大学基本情况,就研究生招生、管理和培养做了详细的介绍,对我校2017届毕业生中5位考取昆明医科大学研究生的同学表示赞赏,希望与我校医学院在研究生培养等工作方面开展合作。


座谈会后,走访组又实地慰问我校毕业生,详细了解他们的理论学习、临床实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做好角色转换,积极奋进,作为成大校友,欢迎他们常回母校看看,希望他们能在医疗卫生行业贡献力量。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1月13日 14: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