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27
抢抓新经济发展机遇 致力服务成都生物医药产业
川抗所所长苟小军率队到彭州工业开发区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图/黄金竹)11月10日下午,川抗所所长苟小军率队到彭州工业开发区洽谈合作事宜。彭州市政府副市长付光文、彭州工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梁恩均热情接待了苟小军一行。


洽谈会上,付光文对苟小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梁恩均详细介绍彭州工业开发区的建设规模、发展定位、综合配套、产业政策和基础。苟小军重点从科研体系、人才队伍、国家及省级特色科研平台、科研成果、行业影响力及建设规划等方面向对方详细介绍了川抗所的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加快地方医药产业提质增效,推动工业园区生物医药产业聚集和全产业链构建进行了交流探讨,就下一步深度合作进行了具体商谈。


川抗所副所长褚以文、财务总监陈岚、办公室和成都川抗医药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洽谈。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1月10日 16:5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