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78
学校召开2018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工作会
文:曾珍   来源: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本网消息(文/曾珍)11月6日,学校召开2018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工作会,校长王清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


王清远强调了组考工作的重要性,指出组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务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每个工作环节落实职责、没有疏漏,认真做好应急预案。他要求,每个工作组都要严格规范工作流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相互督促、相互提醒。强调要让考生在我校顺利完成研究生考试,圆满完成组考工作任务。


易贤文强调研究生考试的纪律要求、安全保卫,要求抓好重点,切实做好秩序维护、保密室值守及巡查等工作。唐毅谦重点强调了要做好组考工作全程中的核心环节工作。


会上,研究生处负责人从制度保障、经验学习、硬件建设、制度建设与实施等方面汇报了我校考点组考工作的推进情况,通报我校考点2018年研究生报名情况,并介绍了组考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


校办、纪委办、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人事处、后勤处、团委、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都学院考点考试考务工作责任书》。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唐伟)

  2017年11月07日 15:1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