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126
我校武术队在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武术比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

YE4$FCH7PP%@G5)_G6MMTJ6.png


本网消息(文、图/代海斌)11月2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阿坝师范学院承办的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武术比赛在阿坝师范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比赛持续至11月4日圆满落幕。全省27所高校,356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参加比赛,同台竞技,交流学习,携手共进。 我校武术队荣获24项奖,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W[F]~C%Y1E1E2~_290PP7W1.png


比赛历时两天,设集体和个人两个项目,分为A、B、C三个组别进行,将充分展示我省大学生热爱武术、传承武术、弘扬武术的风采和魅力。经过激烈比拼,我校武术队共获得24个奖项,其中,7个第一名,5个第二名,4个第三名。在剑术、太极剑、太极拳、南拳以及棍术的项目上均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我校学子以过硬的专业技术和高尚的道德品质赢得各大高校的认可,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编辑 苗倬鼐 肖乃田)


  2017年11月07日 15: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