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97
川抗所召开药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会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图/梅倩)11月8日下午,川抗所药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建设工作会在A317召开。会议传达了学校博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启动工作会精神,部署了所药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建设工作。会议由所长苟小军主持。


会上,苟小军传达了学校博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启动工作会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基本条件、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基本条件和要求等文件内容,细致梳理和对比分析了我所申报药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建设的基础条件,从学科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条件建设、学术交流和宣传思想工作等方面做出了详细部署。他强调,川抗所是全国首批硕士学位授权单位之一,在药学学科建设上优势特色鲜明,而博士学位点建设对于促进所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创新发展,加速新时代川抗“复兴之路”具有重要的意义。苟小军要求全所上下要高度统一思想,将工作重点转移到博士点建设工作上来,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紧密围绕药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基本条件和要求,进一步做大已有优势,查找剖析不足和差距,协同制定实施方案,高质量完成所有立项建设要求的建设任务。


全体所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科研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和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苗倬鼐  肖乃田)


  2017年11月09日 09:3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