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45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17中丹国际交流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 张晓凤)11月7日上午,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17中丹国际交流项目在5103会议室正式启动。学院院长李文渊、副院长吴启红、丹麦VIA大学教师Torben、项目负责教师罗文剀、学院部分教师以及中丹两校参与本次交流项目的64名学生参加启动仪式。



李文渊代表学院对参与交流的丹麦VIA大学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经过数十年的快速发展,如今正在引领新一轮全球化进程。而成都作为迅速发展的西部城市,拥有54所高校,17家领事机构,国际铁路港、国际班列开行将达1000列……这座国际化的历史文化名城,已经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按照学校国际化战略的要求,不断加强对外交流,大力推进学院国际化进程。他希望中丹师生进一步深化交流形式,挖掘交流内容,不断开阔双方的学术视野,把握学科前沿,提升国际交流水平。



Torben向在座师生简要介绍了丹麦的风土人情和VIA大学的相关信息,对学院多年来为两校合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批的丹麦学生能与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在学术、文化等多方面进行广泛的交流学习,加强了解,深化友谊。



启动仪式结束后,Torben和罗文剀一同介绍了本期交流项目具体安排和活动内容。


近年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与丹麦VIA大学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交流关系。自2010年起,每年丹麦VIA大学师生定期来到学院开展为期两周的国际交流活动,大力推进了学院国际化进程。此次交流项目是自2010年中丹国际交流项目开展以来丹麦VIA大学来我校交流人数最多的一次。


(编辑 苗倬鼐  肖乃田)


  2017年11月08日 17:1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