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03
搭建中加合作网 打造“一带一路”新站点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1.jpg


2.jpg


本网消息(文/林家富 图/郭义东)近日,应加拿大戴尔豪斯大学及滑铁卢大学邀请,川抗所副所长褚以文带队前往加拿大,对戴尔豪斯大学及滑铁卢大学进行访问。


川抗所代表团通过专题会议和实地考察的形式,重点对戴尔豪斯大学及滑铁卢大学两所高校的国际合作机制、科研管理、知识产权分配模式及激励创新创业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考察和调研,确定联合申报项目的研究方向及人员互访、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执行方案,拓展与戴尔豪斯大学农学院的合作领域,并与戴尔豪斯医学院、滑铁卢大学理学部生物学院的相关专业实验室达成合作意向,成功搭建了“一所两校”三方合作网。    



        本次出访交流既深化了2016年启动的中加合作,又新增了中加一带一路合作点,标志着中加国际合作全面进入实操阶段,有力推动了川抗所承建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持续建设。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1月07日 15: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