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79
“2017年成都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社区护士骨干培训班”第五期在我校开班
  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王战国)11月6日上午,“2017年成都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社区护士骨干培训班”第五期在我校综合教学楼A317顺利开班。该班由成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和成都市卫生计生人才服务中心主办,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承办。来自成都市22个区(市)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选派的50余名护理骨干将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葵、副院长符佳参加开班典礼。符佳指出成都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社区护士骨干培训班是在四川大学刘素珍教授等知名专家的指导下,精心组织实践经验丰富的教师,围绕儿童保健、妇女保健两个基层医疗机构护士骨干培训的重要内容,旨在向学员分享新技能、新知识,进一步提升基层骨干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符佳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汲取更多更新的技能和知识,学有所获,更好更佳发挥骨干作用,为胜任社区基层护士培训工作充电。


开班典礼后,授课教师冉伶采用课堂和实践结合的方式向学员分享了儿童健康管理、健康教育、常见疾病的预防和紧急处理、营养指导等新技能和新知识。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1月07日 09:1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