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29
川抗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图/殷俊强)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11月2日下午,川抗所全体党员前往成都市规划馆,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jpg


4.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以成都过去、现在、未来为参观线索,通过观摩沙盘模型、液晶展墙、3D电影等方式,分别对成都历史文化、全域成都、生态成都、总规蓝图、产业成都以及天府新区等六板块进行了参观学习,从宏观到微观、从历史到未来,全面了解了成都过去的深厚底蕴、现在的伟大成就、未来的宏伟蓝图。特别是对省市党代会中构建的具有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宏伟蓝图,大家更是充满期望,憧憬着未来美好的生活。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努力对接好成都的产业发展,进一步坚定了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信心。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1月03日 13:2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