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31
加强实验安全教育培训 培养实验安全防范意识
各学院(中心)组织2017级新生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
文:文/梁萍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本网消息(文/梁萍)为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尤其是2017级新生的实验室安全使用意识,增强实验室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编印并向2017年入校学生(含研究生)发放了《成都大学实验室安全手册》,各学院(中心)根据手册内容并结合实验室实际情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各学院(中心)以《实验室安全手册》为培训材料,结合实验室自身特点,组织学习。在培训中,各位老师结合学院实验室的实际情况重点就实验仪器设备操作规范、实验室安全用电、实验室消防安全和安全事故处理应急处理措施等相关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有效地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丰富安全知识,为安全使用实验室和操作实验设备奠定基础。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1月06日 14: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