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51
美术与影视学院与二更视频挂牌成立影视实践创作基地
  来源:美术与影视学院

本网消息(文、/ 苟强诗)10月30日,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和二更视频共建影视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1220演播室举行。二更视频总部副总裁刘玉龙、二更成都品牌经理李文浩、美术与影视学院院长罗徕、副院长代钰洪、王珏殷、党委副书记黄敏出席授牌仪式



罗徕介绍了影视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成都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创办情况,表示非常期待影视专业与二更视频建立的影视创作基地,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建设好该基地。



刘玉龙在热情洋溢的致词后,发布了《二更全国大学生影视创作人才成长计划》。他介绍到,该计划面向高等院校正式注册的在校学生,旨在培养高校优秀创作人,构建高校影视创作人成长体系,通过广泛招募、吸纳高校中具备导演、拍摄、制作等方面专业技能和爱好的创作人,并给予扶持资金、宣发渠道和教育指导等资源,帮助大学生影视创作人更好地进行作品创作。



之后,双方进行了简短的授牌仪式。这标志着我校影视专业和目前全国最大的微视频创作与分享平台二更视频的影视人才培养和创作实践合作全面展开。



授牌仪式后,二更青年导演杨欣就纪录片创作的经验与心得与现场学生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强调纪录片作品突出“人”“情”“事”三要素。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1月06日 11: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