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92
美术与影视学院学子作品《青刺》入围中欧青少年电影节青年组剧情单元
  来源:美术与影视学院

本网消息(文、/ 苟强诗)日前,第三届布鲁塞尔中国电影节暨第二届中国—欧盟国际青少年电影节已经启动,在历经作品征集与评选后公布了入围名单。美术与影视学院影视艺术系201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朱仙怡的《青刺》入围本届中欧青少年电影节青年组剧情单元。此次入围影片均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中国欧盟国际电影节,是为进一步推动中欧和平、增长、改革、文明四大伙伴关系,由中国驻欧盟使团、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支持,中国-欧盟青少年电影节组委会、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中欧文化艺术节主办。据悉本届中欧国际青少年电影节,将于11月中旬在布鲁塞尔弗拉吉文化艺术中心展映《我们诞生在中国》、《冈仁波齐》、《战狼2》等优秀影片,并举行本届电影节的颁奖与电影文化交流活动。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1月06日 10:5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