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45
菁蓉学院率创客团考察台湾文创 增进两岸交流
  来源:菁蓉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白涛涛)10月22日至27日,菁蓉学院白涛涛老师率成都大学大学生创客团应邀赴台北海洋科技大学和台北商业大学交流访问,就创新创业教育、文创园区建设等事宜开展交流学习。


创客团与台北海洋科技大学师生共同交流


在访问台北海洋科技大学期间,成大学生创客团与台北海洋科技大学主任秘书长张仕贤博士进行会谈。白涛涛介绍了成都大学创业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在创业课程开发板块可以加深交流合作。张仕贤对创客团的大学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中的“创新之星”的内涵和实施细则。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台北海洋科技大学的创新设计学院。


台北商业大学副校长刘瀚宇博士向创客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创业活动,并带领创客团参观了学校创业孵化园区和学生创意设计园区。


创客团参观考察台湾文创园区


访问期间,创客团一行考察了松山文创园、华山文创园、红牌楼文创园等具有代表性的文创园区,对台湾文创的发展历史及特点有了直观的感受和了解。此次访问为进一步支持成都大学文创空间发展,深化与友好合作高校合作关系起了重要作用。


(编辑 徐凯)

  2017年11月03日 16: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