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09
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
  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



本网消息(文/刘畅 图/万君)10月31日下午,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学院与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医学院(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葵主持会议。


常务副院长杨林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工作情况。从全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概况、医学院开展的相关工作、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基本日程,对专业认证结构体系的摸底和初步自评,基础设施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王勇从完善临床医学院的建设、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建立、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学生工作、经费投入等方面所需的支持做了详细陈述。


医学院副院长符佳结合认证工作要求,细致讲解了临床医学、护理学专业认证中基础部分主要认证要求;党委副书记张亮结合学生工作,提出积极发动师生学习专业认证指南和认证材料,了解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等;副院长邹亮结合科研工作要求,提出全院教师要注重自主和终身学习能力以及科学研究能力的培养。


院长杨德华从教学管理现状、师资队伍、基础条件、学生管理等方面的不足做了重要阐述,同时提出医学院在规范教学、技能训练等方面还需要不断提升,全院教师要树立危机意识,在工作中要发挥教师的主观能动性,齐心协力做好专业认证工作。


医学院和临床医学院的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纷纷做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齐心协力,认真扎实开展专业认证工作。


陈葵说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希望全院师生齐心协力,按照相关要求,扎实开展自评自建,做好迎接专业认证的准备,确保顺利通过。


(编辑 徐凯)

  2017年11月03日 10:3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