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84
我校学生在“爱我国防”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文:赵静   来源:保卫处


本网消息(文、图/赵静)11月1日,在省国防教育办公室、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举办的全省大学生“爱我国防”演讲比赛中,我校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熊叶表现出色,演讲《别说国防与我无关》紧扣主题,极富感染力,获得了二等奖。


熊叶在演讲中谈到,大的国防要靠一个个具体的人来关注和支持,如果说国防是民族生存之盾,那么国防意识就是民族生存之魂。作为新时代的学子,我们更应该关注国家发展,关心国防建设,顺应时代要求,走高科技强军之路,使自己的脉搏与国家的发展和谐一致,为了祖国和人民,时刻准备奔赴“疆场”,保卫祖国,保卫人民,抵御侵略,为国争光。用我们的青春和热血筑起一道坚固的国防之墙。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辉煌成就,深刻感知“中国梦强军梦”的重大意义,激发他们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更好地投身于国防建设。


(编辑 徐凯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11月02日 15: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