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540
李开南教授再次当选四川省医学会骨科专委会第十一届候任主任委员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本网消息(文/徐云莹)9月14日,四川省医学会第二十一次骨科学术会议上,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首席专家、骨科主任(大外科主任李开南教授再次当选四川省医学会骨科专委会第十一届候任主任委员。


   李开南教授,国务院政府津贴获得者、四川省卫生厅医学学术技术带头人、研究生导师,还担任了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分会创伤专业委员会常委、四川省中西医学会骨科副主任委员和西南地区唯一的骨科创伤研究所执行所长等行业学术性研究机构的重要职务。近年来李开南教授带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骨科团队孜孜前行,得到了业内人士认可和肯定。


  李开南教授表示,将带领医院骨科团队,认真专研高精尖技术,利用更先进智能化、信息化手段,为广大病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一如既往推动四川省骨科学事业更快更好发展,为继续全面提升四川省骨科整体学术水平和诊疗技术,共同为百姓健康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四川省医学会骨科专委会是四川省骨科医学专业的最高学术性社会组织,李开南教授自1997年加入四川省医学会骨科专委会以来,历任专委会委员、秘书、常委等职务;2011年被选为四川省骨科专委会第九届委员会候任主委。2014年接任四川省骨科专委会第十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这也是历届主任委员中唯一一位四川籍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专家担任。

   

  2017年11月01日 17: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