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50
校党委副书记宋辉赴学生寝室慰问文新困难学生党员
文:欣闻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本网消息(文/周欢 图/李雨涵)10月31日下午,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宋辉赴学生宿舍八栋慰问文新学院对口帮扶困难学生党员,文新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杜娟陪同前往。


在党员活动室内,宋辉与学生党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她的学习、生活和思想情况今后的学习、生活规划。并勉励同学:一是多学习,多读书,不断提升个人的政治信仰,建立扎实、牢固的知识体系,将个人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二是多听、多看、多想,认清事物本质,做出正确的决断;三是多参与各类锻炼,固本扶正。他希望其能够统筹时间、调节心态、量力而行,循序渐进地为自己的考研梦做足准备,让青春无悔。


学生党员分享了假期跟随汉语国际教育系老师赴简阳、乐山等地做方言文化调查的难忘经历。她说作为一名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今后会更加积极地投入到与专业相关的实践领域中,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随后,宋辉赠予学生党员《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论语别裁》等书目,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干部任职期间的读书经历和民生情怀能够为她今后的人生道路指明方向。


(编辑 徐凯 )

  2017年11月01日 15: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