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64
深化精神文明建设 共建文明和谐社区
文:社区办综合科   来源:成大社区建设办公室




本网消息(文/图 陆璐) 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高小区居民文明素养,社区建设办公室加大宣传力度,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成都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为契机,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在小区内办公地点、各住宅楼栋和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张贴宣传海报、宣传倡议、设置专题宣传栏等。


展示内容涵盖了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中华传统美德、志愿者服务、文明参与交通等,融入了中国梦、敬老、爱幼、互助、友爱等背景元素,生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丰富的内容和多样的宣传方式提高培养群众的文明道德精神,提倡居民共建社区文明、努力形成人人讲文明、讲道德的良好氛围,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更广的层面入脑入心,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被广大群众所掌握。


一幅幅生动的公益宣传扮靓了小区,对于这种形式,小区住户都说:“这些公益广告有着朗朗上口的词语和丰富多彩的画面,不仅可以学习到正面向上的中华文化精髓,还可以让大人小孩洗涤心灵,传递更多正能量!”



(编辑 闵秀玲)



  2017年10月31日 11: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