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752
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营造小区崭新氛围
文:社区建设办综合科   来源:成大社区建设办公室



本网消息(文/图 陆璐) “小时候妈妈对我讲,大海就是我故乡,海边出生,海里成长……”10月25日星期四下午,4301专业教室,小区合唱团成员个个精神饱满,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唱出一阵阵婉转悠扬的歌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群众对文化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高,社区建设办公室为不断丰富居民精神文化需求,积极挖掘群众潜能,着力调动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通过谋划筹备、大力宣传、整理报名信息、协调活动场地等前期准备工作组建小区艺术团队,并依托学校资源优势,聘请专业老师进行教学指导。截止本月底,成大花园小区合唱团、民族舞团、太极拳团、书法团已全部开团训练,参与人数近300人。


“我喜欢唱歌跳舞,以前只能去别的社区,不方便,现在社区办给我们搭建起这个平台,不用交费,在这里和很多喜爱唱歌的姐妹们一起唱、一起跳,还有专业的老师给我们指导,我真是又兴奋又开心!”“我参加了太极拳和书法的学习,这两样特别适合我们老年人,一静一动,即活动了筋骨又陶冶情操,现在我的生活可真是太丰富了!”“希望这样的活动一直办下去”……居民们说到这里都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


小区开展的各类文艺活动,为居民献上了一道道精神大餐,不仅增进相互交流,还让辖区老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居民们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幸福生活、美好家园的由衷赞美之情,展现社区勃勃生机。


(编辑 闵秀玲)

  2017年10月31日 11:4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