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799
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 成大获12个一等奖
  来源:体育学院



E476789CEB066B977D2DFE376A5B6336.jpg


DSC_2061.jpg


QQ图片20171030130810.jpg


       本网消息(文 图/邓嘉 刘蓉)10月27-28日,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在四川传媒学院举行。大赛吸引了来自省内40所高校,1600多名在校大学生运动员同场竞技。通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健美操队取得5个一等奖和1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体育舞蹈队更是获得了7项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健美操队35名队员分别参加了六个项目的角逐,共获得本次比赛有氧健身操六级规定动作一等奖(第一名),校园青春健美操基础套路一等奖(第一名),轻器械健身课程一等奖(第一名),徒手健身课一等奖(第一名)2015级健美操专修班获得,徒手时尚健身课程一等奖(第一名),校园青春健美操提高套路二等奖(第二名),其中徒手时尚健身课堂获得全场最高分。


        我校体育舞蹈队16人参加了11个拉丁舞项目的比赛,共获得7个第一名、5个第二名、4个第三名的好成绩。


     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成都市高校体育协会协办、四川传媒学院承办。


    (编辑 闵秀玲)

        

    


  2017年10月30日 17: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