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00
学生项目《智眼》获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一等奖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 张修军)10月30日,第三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在北京京津冀全球路演中心落下帷幕。经过精心的赛前准备、精彩的现场路演与激烈的项目答辩,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Iteam”团队的《智眼》大货车安全行车系统荣获高校组一等奖,“安行”团队《基于自组网、图像识别的行车记录仪》与“智能橙子”团队的《SafeGuarder》获得全国高校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联合主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比赛以促进和提升高校的创新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加快创新人才的培养为宗旨。大赛共有来自北京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和企业的800余支队伍参赛,170项作品进入高校组复赛。


(编辑 闵秀玲)

 



  2017年10月30日 17:0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