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92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中青班来校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李燕霞 通讯员/代鑫 王鑫 图/梁梦琳)10月27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2期高校中青班赴四川调研团全体成员到校考察调研,团长顾旭东带队。校长王清远,副校长赵钢在学术会议室会见了调研团成员。

 

王清远欢迎中青班调研团成员到校考察调研。他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打造成为一所多样化、个性化、能带给学生正能量的高校,近年来学校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实现快速发展,办学条件显著优化,当前全校师生正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而努力奋斗。他说,希望大家多提工作建议,多关注成大的发展。

 

顾旭东代表调研组对我校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丰富办学成果予以高度赞誉,对学校改革发展寄予美好祝愿。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人才队伍建设、专业性人才培养、办学模式等问题进行广泛深入交流。

 


 会见结束后,中青班学员在学校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校园,感受学校氛围。

 

(编辑 闵秀玲 责编 唐伟)

  2017年10月29日 21: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