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84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志愿服务总结表彰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校团委

本网消息(文、图/ 汪婧)10月26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志愿服务总结表彰会在我校九教音乐厅举行。共青团市委副书记夏小海,成都大学副校长彭晓琳出席表彰会。


IMG_1631.JPG


表彰会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我校参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的志愿者的活动历程。夏小海为志愿者代表颁发了志愿服务证书。在讲话中,他表扬了成都大学青年志愿者是一群精神饱满、充满激情的团队,同时,也希望成大青年学子发扬志愿者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努力学习、勤于实践,提高本领,在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彭晓琳感谢团市委对成都大学的信任和鼓励,对团市委在岗位设置、任务对接,志愿者招募、培训、上岗服务和后勤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其指导表示感谢。她指出,这次一次给予成大青年学子开拓国际视野、提升专业素质、锻炼综合能力的机会,让大家受益匪浅;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在实践中锻炼能力、历练品格,认识社会、服务社会,在服务中实现人生价值。


IMG_1663.JPG


2016级财务管理2班何炜同学谈到,相信大家在这次特殊大会中都有自己的特殊的故事,或轻松,或愉悦,或喜忧参半,或苦中作乐,志愿服务每天都很开心快乐,收获满满。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的张茜说,虽然平时大家都是起床困难户,但是在这些日子,每个人都成了早起鸟。此次志愿服务是成大学子眼界开拓、素质提升和梦想高飞的舞台,我为身为成大志愿者而自豪。


据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每两年召开一次,是国际旅游界规格最高的会议,今年9月11-16日在成都举行,来自全球137个国家和地区、41个国际组织的1000多名嘉宾参加会议,是史上参会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来自成都大学236名青年志愿者承担了本次大会全部志愿服务工作。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0月27日 13: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