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63
师范学院学生在全国师范院校儿童文学创作评比中获奖27项
  来源:师范学院

20171020_112933_副本.jpg


本网消息(文、/谭梅)10月23日,全国师范院校儿童文学研究会第16届年会在长沙师范学院举行。我校师范学院学生在本次会议举行的全国师范院校儿童文学创作评比中,荣获27项奖项,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7项。同时,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再次当选全国师范院校儿童文学研究会的理事。


本次年会最为精彩的是四场学术报告。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导王泉根和中国海洋大学教授朱自强分别以 “儿童文学的十个关键词”和“儿童文学的艺术高度”为题作了精彩的演讲。中国著名儿童文学家李少白和邓湘子则从创作的角度谈对儿童文学的认识。在本次年会进行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儿童文学研究者从学生培养、科学研究、作品创作和阅读推广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0月24日 10: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