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14
学校验收一期改善办学条件“特色实验室”建设项目
文:李丹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1.JPG





4.JPG





本网消息(文/李丹)10月25日,学校组织工作组对“一期改善办学条件”经费立项建设的“软件工程”、“自动化”、“土木工程”、“食品药品安全检测”等4个特色实验室项目进行了建设验收。唐毅谦副校长出席验收工作会。


唐毅谦要求各建设项目要深入梳理建设情况,加强各学院实验室建设经验的交流,强化实验室建设项目质量意识,促进建设项目效益发挥,同时强调验收组一定要把握关键环节,对照项目建设任务书从设备购置、实验课程开设等一一认真核查,提出意见与建议。


各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方式,对各实验室的仪器设备购置情况、经费使用情况、设备到位后开出实验情况、基础设施及保障条件及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验收组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的建设情况汇报后,针对实验室建设、管理及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提问,详细查阅了实验室建设相关支撑资料、实地查看了实验室现场,并对各项目进行了认真评议。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0月26日 10: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