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683
学校启动文明寝室、特色寝室评选
  来源:新闻中心

消息(文/何平芳 江洁 黄霞 图/张齐 秦菡)10月24日中午,学校2017“橙子之家 你我共建”文明寝室、特色寝室评选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新空间广场举行。副校长彭晓琳出席启动式并讲话。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所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各楼栋宿管栋长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仪式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钧主持。



“近年来学生公寓加强了软硬件建设、创建标准化公寓、开展公寓文化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推进思政进公寓”,彭晓琳肯定了学生公寓建设成效。她强调,文明寝室、特色评比是公寓育人的品牌和抓手,是广大同学提高生活小环境质量水平、展示自我和团队风采的机会和舞台。希望广大老师们利用评比月更多深入学生公寓,和学生交心谈心、答疑解惑、引领前行;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活动、改造环境、升华心灵、融洽相处、砥砺奋进,以更好的姿态和更丰富的自我迎接未来的生活。




学生处副处长许庆荣介绍了本次活动月的具体评选方案。活动还为新聘请的各栋辅导员栋长颁发了聘书、为“文明寝室、特色寝室”活动月学生工作团队授旗。学生宿管会同学还表演了小品《橙子之家的故事》。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将持续至11月底,将在全校学生宿舍开展文明寝室创建,评选出1000余间“校级文明寝室”、“校级特色寝室”、“校级十佳文明寝室”、“校级十佳特色寝室”和6个“宿舍文明创建优秀学院生活部”,评选结束后将举行文明寝室、特色寝室颁奖大会暨寝室文明创建文艺汇演活动。


仪式结束后,彭晓琳和学生处负责人、辅导员、栋长等一同走进学生宿舍,走访谈心,动员文明创建。


(编辑 闵秀玲)

  2017年10月26日 10: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