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58
成都市成华区委书记刘光强到川抗所调研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殷俊强 图/龙通斌)10月24日,成都市成华区委书记刘光强到川抗所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罗波陪同调研。


川抗所苟小军所长就川抗所发展历程、特色优势、人才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情况作介绍,重点介绍了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企业,以及建设国际噬菌体药物研究中心、新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等工作开展情况。


刘光强对川抗所服务地方作出的成绩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川抗所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找准定位、抓住机遇,深度对接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科研及产业特色,进一步扩大技术领先优势和行业影响力,为成华区经济社会发展,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刘光强一行实地察看了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国际噬菌体药物研究中心。


学校办公室和川抗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唐伟)

  2017年10月25日 16: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