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53
民盟成大委员会开展教育扶贫工作


本网消息(文/王姝绘 黄鸣图/饶民)10月19日,民盟成大委员会组织部分盟员前往简阳新市镇石家村村小开展教育扶贫工作。此次活动由成都大学副校长苏蓉亲自策划安排,民盟成大委员会主委桂世权,副主委黄鸣、孙俊梅、饶民带队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盟员们利用课间和课堂自习时间,深入各教室,走访慰问学校教师,了解学生家庭情况,摸底学生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多多读书。带队的民盟组委们代表成都大学支部与石家村小学密切配合,制定具体帮扶计划,确保驻村有实效:“装了腰包装脑袋”,确实送教到校,让学校教学多元起来,让孩子们课堂丰富起来。最后,各位盟员为每一个孩子分发民盟成都大学支部精心选购和准备的书包,孩子们抱着书包开心地笑了。


(编辑 杨涛)


石家村小学背景资料:石家村小学位于简阳新市镇,虽离成都市不远,但确是一个导航无法查找到的地方。学校现有幼儿园、小学一年级至四年级,五个年级的学生共50余名,校长与教师共五名,为全科老师,一人负责一个年级。

  2017年10月23日 15:0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