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121
副市长刘筱柳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消息(文/骐骥)2017年10月17日上午,副市长刘筱柳到学校调研工作,表示将大力筹建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支持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党委书记罗波、校长王清远参加调研。


校长王清远作学校工作汇报,就学校办学历史、基本情况、更名大学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恳请事项进行了说明。



刘筱柳对学校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表示关切。她说,近年来,学校按照市委市政府“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的总体要求,努力进取,发展迅速,校园环境优美,教育教学氛围浓厚,学科建设成绩突出,智囊作用有力提升。刘筱柳指出,成都大学作为一所城市大学,要致力于为城市发展服务,为城市人才服务,为城市产业服务,为城市社区居民文化教育服务;要以城市发展的所需建设重点学科,进一步加强教育、艺术等特色优势学科建设,鼓励教师走出校门,走进企业,与产业结合,不仅成为“双师型”教师,而且服务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把城市建设的目标作为学校发展的方向,突出应用型办学特色,整合资源积极有为,在多个领域成为城市的智囊团,提高学校对城市的贡献度和影响力;要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把人才培养在产业链上,开创校企合作的崭新模式。




座谈会后,刘筱柳参观了学生事务大厅和菁蓉学院,对学校服务育人的理念及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刘筱柳还登上学生活动中心大楼顶层,俯瞰学校新区全貌,她表示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志成陪同调研。校领导宋辉、苏蓉、冯炼、赵钢、唐毅谦、彭晓琳参加座谈。


据悉,在调研工作会前,刘筱柳副市长还在学校主持召开了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筹建工作会,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毛志雄,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10月18日 15:4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