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84
聚合校媒之力 讲好成大故事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李燕霞 图/陆曼曼)10月13日中午,校园媒体联合会成员单位学生代表相聚行政楼305会议室,深入交流校园新闻宣传舆论工作。党委宣传部部长周小骥参加会议,做工作指导。会议由新闻中心肖乃田老师主持。


“各级宣传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并加强‘团结’‘指导’‘监管’三个方面的工作,打好配合战,聚力做好学校的宣传工作。”周小骥提出:校内各级媒体要联动配合,形成合力。要以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为基准,加强制度建设;新闻中心记者团作为校园宣传的‘领头羊’,要牵好头,合理利用校媒平台,做好线上、线下活动;要进一步凸显特色,各单位各平台要打造各自的特色栏目,形成自己品牌。加强互动交流,开展线下的特色活动;要志存高远,着眼发展。要进一步增强校园媒体记者的政治素养、新闻能力,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取向、工作志向,做好人才培养和新闻工作,发展拓展性项目,促进组织建设。


会上,老师们还与校媒学生干部就“品牌栏目如何打造”“队伍组织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编辑 闵秀玲)

  2017年10月17日 18: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