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79
川抗所搭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交流新平台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李端华 图/任凤英)近日,应莫斯科大学生物技术学院、俄罗斯工业微生物遗传育种研究所邀请,川抗所王辂博士率队前往俄罗斯,访问了俄罗斯工业微生物遗传育种研究所、俄罗斯科学院基础生物研究所中心及莫斯科大学。


访问期间,代表团受到各机构的热情接待,参观了莫斯科大学校园、各研究所下属众多相关实验室,并就现有合作项目研究状况、未来科研合作方向、研究生培养及学科建设等方面与俄方各机构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在噬菌体和酶工程制药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和人员交流达成合作意向,并就现行合作项目签订补充协议。


此次访问促进了川抗所与俄罗斯莫斯科大学、俄罗斯科学院基础生物研究所中心的沟通交流,深化了与俄罗斯工业微生物遗传育种研究所在医药健康领域的合作,拓展了中俄合作平台,拓宽了合作领域,为川抗所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持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0月17日 12:4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