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49
我校参加第三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来源:菁蓉学院


本网消息(文/李瑞瑾 熊姝闻 图/李瑞瑾)10月13日上午,省教育厅主办的“峰云谷杯”第三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新都举行,我校获得银奖4项、铜奖23项,获奖总数位列全省第三名,并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颁奖典礼上,我校作为四川省唯一一所高校代表作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交流发言。副校长彭晓琳代表学校以“校城融合,协同创新,激发地方高校‘双创’新活力”为题作主题发言,全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大力推进创新创业的工作举措以及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校城融合下地方高校人才培养的新理念、新举措、 新成效。


近年来,学校积极探索推动创新创业工作改革创新,2016年菁蓉学院CC空间获科技部授牌“国家众创空间”,2017年获批四川省新型孵化器,学校被评为四川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根据中国大学创业竞争力排行榜统计,我校2016年排名163位,比2015年上升了306位。《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成都日报》等权威媒体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多次宣传报道。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唐伟)

  2017年10月17日 08: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