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61
我校学子获四川省“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决赛二等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政治学院


本网消息(文、 图/启金)10月16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四川省2017年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现场决赛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政治学院学生许悦以“法治中国下的法与德”为主题,在演讲决赛中表现优异,获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好评,荣获高校组二等奖。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澜涛、总督学傅明、省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狄志军出席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视频演讲初赛和现场演讲决赛两个环节进行。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与活动,向省教育厅报送了政治学院2016级法学专业学生许悦的演讲视频。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全省各地、各高校报送的演讲比赛视频进行评审,遴选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高校组共计42名选手参加现场决赛。本次比赛高校组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编辑 杨启金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10月17日 09:0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