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09
苏蓉副校长与百年职校的孩子们共度中秋


本网消息(文/图 黄鸣)10月4日中秋佳节,苏蓉副校长与百年职校来校参观的24名孩子一起,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特别的中秋节。



孩子们来自偏远地区,在成都大学民盟盟员、百年职校副校长张婷旺老师的带领下,到成都大学参观学习。苏蓉副校长亲自为孩子们做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先后游览了张澜大道,沙丁、艾芜同学雕像,参观了学校图书馆、书法展览馆。中午与孩子们在学生食堂共进午餐,畅谈美好未来。


苏蓉鼓励孩子们珍惜在百年职校学习和生活的青春时光,努力培养自己“承担责任、坚守诚信、勤奋努力、爱心宽容、遵纪守法”的好品质,学好人生技能和职业技能,做身体健康,明辨是非,经济独立的普通人,将来为祖国的建设事业做贡献。


孩子们为苏蓉和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纯真的笑容、温暖的话语,伴着阵阵桂花的馨香,在那一刻都化作了中秋最美最圆的明月。


(编辑 杨涛)

  2017年10月10日 16: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