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62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加强宿舍文化建设 打造良好育人环境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陈东  图/曹福庆 ) 宿舍不仅是大学生的栖息之所,更是日常学习及活动的主要场所。 为让同学们在宿舍更好地生活和学习,提升公寓的育人作用,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生公寓16栋开展”加强宿舍文化建设, 打造良好育人环境”的宿舍文化建设工作。


此次宿舍文化建设主要分为“校友墙”“走廊文化框”和“橙子之家展览框“三个板块。“校友墙”建设在一楼走廊处,由20多位学院优秀的校友照片和个人优秀事迹展板组成, 同学们可以通过了解优秀校友的事迹激励自我,实现自我的目标;“走廊文化框”建设在每层楼的走廊中, 主要以青春向上,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图片构成,,让同学们在宿舍中感受到轻松愉快的生活气息;“橙子青春记忆”建设在三楼玻璃房, 由学院近年来精选的60多张宿舍摄影照片组成, 这些照片反映了同学们在宿舍中的美好生活和青春记忆增加了大家对宿舍的热爱之情。


宿舍文化建设完成后,吸引了许多同学前去参观。同学们表示这样的宿舍文化建设很有意义,非常喜欢“有内涵的橙子之家”。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9月29日 16: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