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95
川抗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及网络安全培训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IMG_20170922_140129.jpg


IMG_20170922_151301.jpg


本网消息(文/王瑜  图/廖毅)近日,川抗所安全与后勤保障部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新入所研究生、员工安全生产及网络安全培训,新入所研究生、员工及相关部室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所党委副书记甘茂杰主持。


会上,安全与后勤保障部主任张波从网络安全及防范网络病毒出发详细讲解了目前全所面临的网络安全状况;随后安全与后勤保障部王瑜、廖毅结合川抗所工作实际,解读了安全生产的意义、任务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结合多个真实案例重点讲解了科研实验室岗位存在的危险因素和防范措施,并现场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最后甘茂杰再次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并对新学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培训后,安全与后勤保障部组织了对新入所研究生及员工进行了安全考试,并进行了统一评卷,针对个别安全知识掌握不牢的新生及新员工进行了逐一帮扶,确保每一位参训新生、员工都能掌握相关安全知识具备较强的安全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9月28日 15: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