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147
“军歌嘹亮 喜迎党的十九大” 2017级新生唱响军歌
文:赵记兵   来源:保卫处;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赵记兵 通讯员 刘松 图/廖萍)“唱响军歌,纪念建军90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9月25日晚,由我校军训领导小组主办,党委武装部、美术与影视学院承办的“军歌嘹亮,放飞梦想”2017级军训团军歌比赛在体育场激情开唱


“不怕亏,不后悔青春多壮美!青春多壮美......”歌声嘹亮,来自全体军训团十三个连队的同学们陆续登场。机械工程学院方队的《中国军魂》、政治学院方队的《保卫黄河》、外国语学院的《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体育学院《打靶归来》......一首首激昂铿锵的军歌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别样的“绿色”视听盛宴。台上台下千人大合唱,歌声、欢呼声融为一片,气氛相当热烈;激情洋溢的合唱不仅引得台下听众拍手叫好,还让不少路过的师生驻足听唱。2017级新生用优美嘹亮的歌声,描述了军营生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挚爱和向往之情。


经过激烈比拼,美术与影视学院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药学与生物产业学院、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政治学院、海外教育学院获得三等奖,其余学院获得优秀奖。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党的十九大也召开在即,为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军旅坚毅不屈的精神,成都大学2017级新生以 “军歌嘹亮,青春飞扬”为主题的军歌比赛方式,喜迎党的十九大,纪念建军90周年。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9月27日 14:4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