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58
老年医疗与健康中国荷兰国际合作专家组到附属医院交流访问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IMG_6593.jpg


IMG_6667.jpg


IMG_6698.jpg


IMG_6717.jpg


  本网消息(文/李尊)近日,由荷兰南方大学医疗与卫生学院院长Raymond Clement(雷蒙德.克里门特)一行6人组成的老年医疗与健康中国荷兰国际合作专家组访问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王勇代表医院接待了荷兰专家一行,专家组先后参观了体检中心、康复医学科等医院特色科室,双方在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院团委书记陈琪,医保物价科科长兼事业发展部主任严雪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王勇代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对老年医疗与健康中国荷兰国际合作专家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医院基本情况,历史传承,特色亮点工作等向专家组做了简要介绍。严雪就医院在医养融合及探索老年医疗及健康服务方面的工作特色举措向专家组一行做了简要汇报。


  Raymond Clement(雷蒙德.克里门特)代表专家组一行对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这是他第二次到中国,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交流访问之旅让他和他的团队见识到了医院在老年医疗及医养结合方面的经验积累与举措创新,对医院取得的成效印象深刻,双方在老年照护和医养结合工作方面的认识和实践上存在许多共同之处,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未来开展更多的互动与合作。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9月26日 18: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