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41
学校举行党外人士及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中秋联谊会
  来源:党委统战部




本网消息(文/木易  图/蒲婷婷)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6日中午,校领导、党委常委与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无党派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及少数民族教师代表欢聚一堂,话友情,谈发展。校党委书记罗波致辞,校长王清远主持联谊会。


罗波代表学校党委向参会的各位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在致辞中指出,成都正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学校发展势头强劲,发展空间巨大。学校正处于更名大学的关键时期,要实现转型升级,取得新的成就,学校统一战线工作要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的指导思想,高度重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强化培养锻炼。不断创新思路、完善机制、改进方法,注意从学术科研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归国留学人员中物色人才,积极从教学、科研、管理一线发现培养年轻人才,为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他希望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继续关注关心学校建设,深度融入学校发展,秉持共同理想,勇于担当奉献,深入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做有益之事,积极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与学校党委和衷共济、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谱写新的华章。


王清远向参会的各位代表送上节日的祝福!他代表学校通报了2017年学校的建设成果。他说,一年来,学校在学校实力、办学层次、就业层次、专业水准、人才层次、科研能力、学术水平、服务能力、校园文化和办学条件等多个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学校综合实力排名提升到200名左右。尤其在高水平学科群建设、研究生招生培养、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师资队伍结构和水平、科研水平和平台建设、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校城融合与协同发展、校园文化与环境建设、办学条件与保障等方面提升显著,跃上了历史新台阶。


他说,这些成就的取得得力于全校师生的团结奋斗和不懈努力,离不开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知识分子和海归留学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目标和决心,为深入推进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9月26日 18:1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