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73
校领导率队检查指导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
文:赵静   来源:保卫处
 

IMG_0065_副本.jpg


IMG_0043_副本.jpg


      本网消息(文/赵静 图/庄世洪) 9月25日下午,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率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2017级新生军训教官驻地和军训现场,慰问参训官兵送去学校党委的祝福与问候。在校党委武装部部长、军训团政委田东和军训团团长张铭的陪同。

 

      易贤文一行来到学生宿舍九栋军训教官住宿区了解教官的生活情况,亲切问候带训教官,代表校党委向全体教官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讲到,此次军训人数多、时间紧、任务重,承训单位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希望带训教官严格要求,严格训练,把每位同学都培养成合格的“士兵”。他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竭尽全力做好军训后勤保障工作,让教官们能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


     军训团团长张铭代表全体教官们对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带训教官将不负学校众望,将严格要求,按纲施训,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易贤文一行来到新生军训现场,深入了解参训学生的训练情况。训练场上,同学们军姿威武、气势雄壮、口号嘹亮,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军训训练成果。易贤文高度赞扬新生军训的精神面貌,肯定了军训团的各项工作。希望各部门和学院要时刻关注参训新生的具体情况,确保训练工作安全稳定,将学生的身心健康放到第一位,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下来的军训任务。

 

      下午16:00,2017年新生军训团组织召开每日军训工作例会,军训团领导、各学院带队教师、武装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军训团团长就前期的军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军训团政委田东传达了省军区大学生军训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深化学生军事训练改革的要求,针对军训工作实际,就我校军训组训形式、训练内容和军事理论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各学院军训带队教师就军训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并就军训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改进建议进行交流沟通。

   

      (编辑 闵秀玲)


  2017年09月26日 09: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