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43
首场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开讲 李黎媚老师分享面试的技巧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 图/何静 普片 )9月25日20:00,首场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求职与面试技巧”开讲,成都光华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李黎媚老师与百余名应届毕生生讲解找工作那些事儿,活动在在学生活动中心114室举行。


大学生找工作难吗?招聘信息从哪里来?李老师抛出问题。在同学们热烈讨论之后,她把求职方式、求职高峰期、行业要求、企业的沟通技巧的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强调到“简历并不等于履历”,制作一份优秀的简历需要投入不少心血。求职者要从仪表仪态、动作姿势、语言、礼貌等诸多细节入手,让自己面试加分。企业需要的并不是全是高端人才,而是合适的人才,面试中最重要的是突出自己的亮点,对自己充满信心。


讲座持续一个半小时,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发言,向老师“取经


据悉,就业指导中心将举行系列讲座,包含就业形势介绍、求职心理调适、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形象礼仪、就业市场分析、全国(地方)公招、事业单位报考、教师公招、研究生报考等,全面提升我校毕业生的求职技能,助力毕业生求职顺利。


(编辑 闵秀玲)

  2017年09月26日 10:3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