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36
我校首获荣获2016年度四川省高等院校自考发展奖
文:毛艳萍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本网消息(文/毛艳萍) 近日,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16年度高等院校自学考试工作目标考核奖和自考发展奖考核结果的通知》(川教考院[2017]155号)文件获悉,我校荣获2016年度四川省高等院校自学考试工作目标考核“三等奖”奖和自考“发展奖”,其中,自考“发展奖”是我校首次获得。


2016年,我校自考办认真落实完成省招考委、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要求,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继续教育学院全院教职工和各自考助学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圆满完成了自学考试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通过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对全省2016年度参加了自考助学工作的高等院校进行的量化考核,依据得分与综合评价情况,我校2016年自学考试工作被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评为”“年度高等院校自学考试工作发展奖”和“年度高等院校自学考试工作目标考核三等奖”。


目前,我校高教自考共有高教自考应用型本、专科专业15个,在籍自考助学学生7000多人。学校自学考试工作下一步将积极推进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自学考试考务、网络助学、日常管理的信息化建设力度,全面提升继续教育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9月25日 15: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