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279
金华市政府副秘书长韦炜到川抗所交流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DSC02800.JPG


DSC02880.JPG


本网消息(文/张小菊 图/殷俊强)9月21日,浙江省金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韦炜带队到川抗所考察交流。金华市科技局局长方洪海、金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局局长叶坚革、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马广、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副处长楼宏强陪同考察。川抗所举行了座谈会,并带领客人参观了所实验室和研究平台。


所长苟小军对韦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川抗所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韦炜对川抗所历年来在医药研发领域所展现的斐然成果和为社会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赞誉;表达了金华市市委领导对进一步深化与川抗所开展战略合作的强烈意愿;殷切希望依托川抗所的科研人才队伍及技术实力,充分发挥当地的自身资源特色,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并邀请川抗所参加第15届中国·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


期间,韦炜一行实地考察了国家新抗生素菌种保藏中心、抗生素研究与再评价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和抗生素药效评价中心动物实验区、分析测试中心等特色科研平台。


川抗所办公室、科研管理部等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9月25日 15:2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