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47
我校学子在2017年四川省食品营养产业青年人才产学研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
  来源: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唐远谋 图/危梦)9月20日至21日,由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四川省营养学会主办的2017年四川省“食品营养产业青年人才产学研创新设计大赛”在成都中医药大学举行。来自四川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华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希望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光友薯业有限公司在内等川内近40余所高校和企业122个项目团队参赛。我校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遴选组织13个学生项目参加比赛。经过为期近两天的激烈比拼,我校由李云成博士指导的学生项目《川味鱼肉酱及其制备工艺》获得一等奖,张崟博士、李婧博士和肖龙泉老师分别指导的学生项目《鱼肉即食棒》、《懒人微火锅》和《发酵型木姜子风味辣椒酱》获三等奖。此外,另有三个项目获得优秀奖。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9月22日 11: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