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36
学校召开扶贫工作会议
  来源:工会


本网消息(文/罗祥德)9月21日,学校扶贫领导小组召开2017年第二次扶贫工作会,总结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扶贫任务。学校党委书记、扶贫领导小组组长罗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扶贫领导小组副组长宋辉主持会议。


罗波强调,2017年是脱贫攻坚承上启下、全面突破的深化之年,全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要采取更有效的举措,拿出更过硬的办法,打出更有力的组合拳,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他提出,要加大政策宣传和落实力度, 让各学院、各部门知晓我校扶贫对象、扶贫举措、扶贫方式、扶贫各阶段任务等,促进积极参与其中,聚力落实扶贫工作;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 明确扶贫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职责, 强化“一把手”负总责的工作机制,加强督查考核,推进各项举措落实落地;要实行严格的考核督查问责,坚决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制,用好督查考核指挥棒,推动真扶贫、真脱贫。他说,九寨沟地震后,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第一时间开展救援活动,及时救治伤员,降低了人员的死亡数量,得到省政府肯定,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这就是帮扶单位的担当,这就是帮扶工作的成效,要进一步加强举措,完善和落实方案。


会上,学校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全省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学校第一次扶贫工作会议以来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扶贫工作的相关具体事务作出了安排。


学校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扶贫工作会。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唐伟)

  2017年09月21日 18: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