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616
“走进成大,走向世界” 国际项目宣讲会走进各学院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文/刘海)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学生处围绕着学校国际化战略,创新服务学生的举措,第一次在新生入学教育环节加入学生国际交流项目介绍。


9月9日至15日,来自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老师们走进各学院的新生(含研究生)入学教育会,开展了十余场国际交流项目讲座,在介绍学校国际交流项目基本情况的同时,激励大家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外语水平,为将来参加各种国际交流项目作准备。


据悉,目前学校已与五个国家开展了近14个专硕、本硕以及双硕士联合培养项目,与各友好高校开展了交换生和假期学生文化交流项目,交换生将享受到对方学校学费全免待遇,假期学生文化交流项目将获得学校部分或全额的往返机票资助。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9月20日 16:38  成都大学新闻网